赖赖

工作关系 很少会回评论
但是亲们的评论我真的每条都有认真再看
希望大家见谅哦

[宇龙]妻子的浪漫旅行04

  朱一龙其实挺感激节目组的,因为为了不让他的处境变得尴尬,节目组还特别的邀请了多一个‘小鲜肉'来护送妻子们的整段旅行。


  “魏大勋?你怎么会在这里?"


  朱一龙见到魏大勋时,对方正鬼鬼祟祟的蹲在小角落中,小眼神不时的飘向某个地方。


  此时此刻的魏大勋正一脸吃惊的看着朱一龙,他对着朱一龙比了个‘嘘'的手势,示意朱一龙别出声。


  这下子朱一龙真的是非常困惑了,他打算不去理会行为诡异的魏大勋,继续去和其他妻子们会和。


  “龙哥,在这里呢!"


  颖儿的声音拉回了朱一龙的思绪。


  他小跑的跑到了颖儿和程莉莎的方向。


  "龙哥,你慢点啊,娜娜还没来,不急。"


  程莉莎看见朱一龙小跑过来的样子,觉得有些搞笑。


  她拍了拍朱一龙因为喘气而起伏着的肩膀,想让对方缓一缓。


  只是人都还没缓上几秒,朱一龙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说话了。


  "我在那边碰见了魏大勋。"


  "噗!“


  朱一龙一脸呆萌的指着魏大勋的藏身之处的行为成功让演播厅里的白宇笑出声来。


  "人家都让他别说话了,他还在那边瞎说什么大实话。"


  白宇对自家媳妇儿生了三孩子后的智商感到语欲哭无泪。


  几个老公们和陶子姐也被逗笑了。


  而画面里明显被揭穿了的魏大勋也是各种无奈。


  他在妻子们满是关怀的眼神中缓缓的走了出来。


  “居老师,有你这样破梗的吗,我正打算给姐姐们意外的惊喜呢,小鲜肉助阵什么的。"


  看到魏大勋缓缓走过来的那一刻,朱一龙才理解了他刚刚的手势是什么意思。


  脸皮薄的大美人脸上立马就浮现出了不易察觉的红晕。


  他故作镇定的咳了咳嗽,尬笑着。


  “哎哎哎!魏大勋,你在这里干啥呢!"


  “哎哟妈呀,师傅你吓死我了!"


  就在妻子团还在为魏大勋的出现觉得疑惑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了的谢娜冷不防的从魏大勋身后冒了出来,着实的把那个大男孩吓了一大跳。


  就连朱一龙也被魏大勋夸张的反应给逗笑了。


  "我在这里还能干嘛呢,当然是来当你们的护花使者啦,我可是节目组请来的小鲜肉!"


  魏大勋理直气壮的炸毛着。


  "我以为我们有龙哥在就够了,哈哈哈哈。"


  谢娜也是毫不留情的吐槽着。


  魏大勋留了一个'给你一个眼神你自己体会'的表情给谢娜。


  应采儿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决定从香港直接出发。


  所以,处里好了行李箱的事情后,一伙人便浩浩荡荡的准备出发了。


   入境前一秒,朱一龙想起了什么,快速的发了条信息后,便默默地离去。


  "他这是在跟谁发信息啊,你吗?“


  陶子姐有些好奇的看着白宇。


  白宇看了眼陶子姐,笑得一脸甜蜜。


  “是啊,我和龙哥有一种习惯,不管去哪里都好,就算近得只是家里附近的超市,出发前和抵达后我们都会互发信息给对方。"


  白宇和朱一龙的这种习惯是从恋爱的时候就开始养起的。


  一开始,是白宇单方面的在给朱一龙发送信息,那时候的朱一龙真心觉得白宇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导航,不管他去到哪里都必须向自己报备。


  后来日子久了,朱一龙也开始礼尚往来了,他觉得爱情不该只有另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讨好,对于白宇的举动,他必须有所回应,这样才是平等的爱。


  "哇,你们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撒狗粮呢。要是看了你们的短信内容,我们绝对会被甜得糖尿病都出现了。"


  陶子姐主持间不忘对着白宇开了个小玩笑。


  白宇对陶子姐的玩笑也见怪不怪,对于他来说,他的本意从来就不是在于放闪蹭热度,他只是打从心里的关心他家媳妇儿罢了。


  "你们知道龙哥那天对我发的信息内容是什么的话应该很难得糖尿病。通常,我都是在短信里胡乱散播爱心的那一个,而龙哥总是特别的冷静。我记得这次旅行前,他特别冷淡的给我发了个短信。"


  白宇停顿了一下,在看着大伙儿充满期待的眼神下,继续念叨。


  "他写说,‘生活不易,北北努力。',他这哪是发糖,他让我努力在家照顾他的三个孩子呢。"


  白宇欲哭无泪。


  老公团加上一个陶子姐立马哄堂大笑。


  "龙哥,龙哥,你看,是你诶!"


  画面上,上一秒才刚上飞机的妻子团这一秒就已经下了飞机。


  只见刚下飞机的谢娜虽然已经有了倦容,但是当他一看到机场里免税化妆品区域放着的人形立板时,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


  在飞机上小睡了一段时间的朱一龙明显还没缓过来,呆头呆脑的望着谢娜,不明所以。


  半秒后,他才发现让谢娜精神起来的,正是自己的人形立牌。


  “我给你们模仿一下龙哥的动作哈,他是这样的。“


  似乎知道大家坐了很久的飞机,都累了,所以为了逗一逗大伙儿,谢娜和魏大勋两师徒也是想尽了方法。


  眼前的化妆品店是朱一龙代言的产品,所以理所当然的就放了朱一龙的人形立板。


  只见谢娜和魏大勋两人在深夜的机场里,开启了模仿朱一龙大赛。


  "大勋,娜姐,你们别这样。"


  缓过神来的朱一龙对自己无缘无故被模仿的举动感到无可奈何。


  他有些害臊的笑着,内心的疲惫却得到了一丝缓解。


  之后,一伙人拿了行李箱后便缓缓的走出了机场。


  多亏了朱一龙和魏大勋的鼎力相助,谢娜‘颖儿和程莉莎在搬运行李时几乎都没用上多少力气。


  “大勋没在的话龙哥一定又得逞强了。"


  演播厅的白宇若有所思的盯着朱一龙帮忙提箱子的画面,不忘吐槽几句。


  他看着朱一龙和魏大勋两个人热情的在为姐姐们提行李,内心还是挺感激的。


  还好节目组还找来了个魏大勋。


  "诶诶诶,等等娜姐,我们是哪辆车啊?“


  刚抵达布鲁塞尔,妻子团们便面临了第一个难题。


  机场里,负责接送的车子层出不穷,要找到能容纳得下五个人和五个行李的大车是件不容易的事。


  “好像是这辆吧。"


  身为团长的谢娜也是很混乱。


  她随意的往某个黑色大车的方向走去,正想打开车门时却被朱一龙及时阻止了。


  "娜姐,等等,这好像不是计程车。"


  人生地不熟的,其实朱一龙也不太敢确定哪辆才是可以容纳得下他们的计程车。


  妻子团们的各种疑问让谢娜有些站不住脚。


  朱一龙见她有些慌张,拍了拍她的肩膀后便主动去帮助谢娜问人。


  而通过朱一龙鸡同鸭讲般的帮助,妻子团连同魏大勋最后也成功的上了车。


  "龙哥真是成熟稳重啊,哈哈。"


  用成熟稳重来形容一个30多岁的人好像不怎么恰当,但是张杰实在是找不着形容词了。


  旅行才刚开始,朱一龙的绅士风度就已经帮了妻子团解决了不少的问题。


  说真的,张杰还是挺感激朱一龙的。


  "别看他这样,他私底下可幼稚了,老爱跟我斗嘴的。"


  白宇嘴上这么说着,但心里却明白着到底是谁老爱找谁斗嘴。


  他很自豪他家龙哥对外人风度翩翩的一面,也很兴庆他家龙哥只有在自己面前才会变得无比幼稚的另一面。


  白宇常常觉得他把自己一生的运气都用来和朱一龙相遇了。


  "酒店房间少订了一间,那怎么办?"


  旅行的时候总是会遇到一些突发状况。


  而这次的突发状况,似乎有点多了。


  "那不然这样吧,我睡客厅,反正我本来就是来当你们的护花使者的。"


  瞎忙了一整天,大伙儿都累了,魏大勋也不想难为了大家,主动的提出了想睡客厅的请求。


  但是这个请求马上就被谢娜拒绝了。


  "那怎么行,你和龙哥帮我们提行李提了一天也累了,你们上去睡吧,我睡客厅,就这样决定了。"


  谢娜也没给其他人犹豫的时间,把人都赶走了之后便独自铺了个小床睡在了客厅里。


  一个人的时候不好的坏情绪总是会不断地涌出,再加上一整天的劳累和团长的压力,谢娜再也坚持不了,拨了通电话给张杰后便哭了出来。


  演播厅里的张杰看到了这一幕心疼得都快要滴血了。


  而朱一龙,也恰巧是在谢娜结束了通话后走下楼来的。


  "娜姐,你还好吗?"


  黑暗中,朱一龙弯下腰看了看谢娜的情况。


  谢娜的脸色不是很好,一整天累积下来的疲惫给他造成了一定的负担。


  她撑着身子,抬头看了眼朱一龙。


  “我没事,就是情绪上来了有些难受,和杰哥通了电话后就没事了。龙哥你先去睡吧。"


  谢娜试图想要赶走下楼喝水的朱一龙,但是朱一龙见到她的这个状态后,怎么可能还会走人呢。


  “娜姐,我认床,反正睡也睡不好了,你到房里睡吧,我呆在客厅,没事的。"


  朱一龙的状况其实也不太好。


  他的腰本来就不太好,不久之前在机场的时候还不小心被人撞了一下,此时此刻腰伤恐怕是复发了。


  但是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先不说在白宇面前他那不值得一提的伪装,反正在外人面前,他可以彻彻底底的把自己的情况藏起来。


  “那怎么行呢,你刚生完孩子,腰又不好......"


  "娜姐,我没问题的,真的。“


  这一小段插曲看得白宇都无奈了。


  他能够理解朱一龙的立场,换做是他,他也会选择让自己睡客厅。


  但是理解和心疼终究是两码事。


  "那好吧,龙哥你也别太逞强了,不舒服了叫醒我们吧,真不好意思的话叫醒大勋也行,我是怕你身子承受不住。"


  谢娜也能理解朱一龙的坚持。


  他毕竟是个男的,也有自己的自尊心,他话都说成这样了,谢娜还不退让的话就太伤他的自尊心了。


  谢娜有些不放心的看了朱一龙好几眼,在对方说了不知道第几次的‘我没关系'后,她终于默默地上楼去了。


  冷冰冰的客厅里,就只剩下朱一龙一个人,捂着腰安静的躺到了谢娜铺在地板上的床褥。


  “没想到他还挺倔的啊。"


  看着画面里明显有些不太舒服的朱一龙,郭晓东忍不住的感叹道。


  白宇硬是扯出了一道苦笑,这道苦笑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情绪。


  '多认真多少的坚定.......'


  荧幕里,原本静悄悄的客厅里突然传来了一阵手机铃声。


  画面上的朱一龙有些吃力的翻过身,看了眼来电显示,是白宇发来的视屏通话邀请。


  “喂,龙哥?你睡了吗?"


  手机里传来了白宇有些沙哑的声音,配上对方乱糟糟的头发,有些搞笑。


  朱一龙想了想,这个时间的话那边应该还是早上。


  “还没呢,怎么了吗?"


  一看到白宇的脸孔,朱一龙就开始想家了。


  他努力的撑起了身子,认真的打量着白宇的表情。


  “孩子们想爸爸了。"


  下一秒,白宇却将镜头带到了三个孩子们的所在之处。


  手机画面中,小葡萄正开开心心的和弟弟们玩呢,一看到朱一龙的脸,她便兴奋的大吼大叫着。


  “耙耙!耙耙!"


  小葡萄很是开心,一蹦一跳的跳进了白宇的怀中,对着手机傻笑着。


  身后的两个小家伙也不甘示弱,非常快速的就爬到了小葡萄和白宇的方向。


  接下来,画面中头发乱七八糟的白宇开始了和崽子们争夺电话的一系列行为。


  “你们这些小兔崽子,别总想着跟我抢媳妇儿,是我先认识我媳妇儿的!"


  被晃得乱七八糟的手机画面中,隐约传来了小孩宇的咆哮声。


  朱一龙一时没忍住,噗呲一声就笑了出来。


  这期间还不小心牵动了腰伤,笑得欢乐的同时也被疼出来了眼泪。


  "哥哥?你腰伤犯了?"


  隐约间听到了朱一龙的呻吟声,白宇收起了嬉皮笑脸,有些严肃的看着朱一龙。


  朱一龙看着突然变脸的白宇白小孩,忍俊不禁。


  他轻轻的点了点头,对着白宇露出了温和的微笑。


  "比起腰伤什么的,我犯的比较严重的,是想家的病。"


  白宇全神贯注的听着朱一龙把话说完,然后,他们沉默了一下。


  几秒钟后,相视而笑。


  "哥哥,你真会。"


  


  ————————————————


  又让大家久等了 😂


  感觉这章就是变相的让大家称赞龙哥 😂


评论(8)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