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赖

工作关系 很少会回评论
但是亲们的评论我真的每条都有认真再看
希望大家见谅哦

[澜巍]我家有只贪吃龙05

  自从养了沈巍后,赵云澜的生活可以用多姿多彩来形容了。


  沈巍很聪明,学东西非常的快。


  但从未在海星生活过的他,办起事来却意外的呆萌。


  “小巍,你在干嘛呢。“


  沈巍跟着赵云澜来到特调处也有一段时间了,差不多也融入了特调处的生活。


  自从他来了以后,特调处上上下下就连赵云澜的家里都被沈巍整理的很干净,不得不说,这只小黑龙还是有点用处的。


  或许正是因为他用处多,又是难得一见的上级龙,所以刚来不久的沈巍便成功的取代了大庆吉祥物的位置,赢来了了处里所有人的欢心。


  “林静说他冷,让我变成火坑帮他取暖。"


  今天是下雨天,特调处的温度比平常来得更低下。


  眼前的沈巍正聚精会神的用着双手对着林静散发着热量,化成人形的他穿得一本正经还带着一副眼镜,做起这个动作起来自然形成了中二病少年的既视感。


  赵云澜觉得有些搞笑,但是还是故作严肃的往林静的头上拍了过去。


  "沈巍他是我请来的特调处顾问,不是给你们当火炉和佣人的。"


  林静深深的接受到了来自自家老板的白眼鄙视。


  他逃跑似得逃离了现场,只留下赵云澜和沈巍一人一龙留在原地面面相觑。


  “小巍,你说你是不是傻。"


  赵云澜看了眼眼前眨巴着眼睛的沈巍,默默地叹了口气。


  自从沈巍来了之后,特调处那群人就把他当什么新奇的玩具似得,要他干什么他都乖乖照做。


  这可别说,身为沈巍'饲主‘的赵云澜还是有一点点的心里不平衡的。


  "赵云澜,我不傻。"


  沈巍身为地星位高权重的黑袍龙,自然没有被人说过傻。


  他皱着眉头对赵云澜表示不满,嘴上却也只能说出这么几个字。


  "......."


  得了,这只龙呆在海星一段时间了,还会跟自己闹小情绪了。


  赵云澜默默抚额,心里想着的却是怎么有种自家孩子叛逆期了还会顶嘴了的感觉。


  “好好好,你不傻,你最聪明了。那聪明的小巍龙,我们现在可以回家了吗?"


   赵云澜简直被沈巍给气笑了。


  他的无可奈何看着沈巍在看了看墙上的时钟,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放工时间。


  沈巍其实也没有生多大的气,不如说他也不会真的生气。


  所以当对方一脸无奈的对着他问可不可以回家时,沈巍对着赵云澜露出了对他而言可以称之为灿烂的笑容。


  “走吧,云澜。"


  


  沈巍自从来到海星后,每天跟着赵云澜往处里跑,还被强行冠上‘特调处顾问'的身份,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但是最近赵云澜发现了,沈巍对回家这件事,特别特别的喜欢。


  他不是不理解一个人任劳任怨的工作了一整天就想回家懒的心情,但是沈巍喜欢回家的原因似乎跟一般正常的海星人不太一样。


  “我是一条小青龙,我有许多小秘密。我有许多的秘密,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赵云澜刚从浴室洗澡出来,就听见了他家电视里传来了早八百年前就已经播过了的小龙人片尾曲。


  赵云澜听见这歌精神状态都不太好了,走到客厅里果真看到那个总把‘有辱斯文‘挂在嘴边的‘沈教授‘此时此刻正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专心的看着电视。


  “我说小巍你一个活了整万年的成年龙,还是黑袍龙,看这些儿童神话电视连续剧真的合适吗?"


   赵云澜随意的用着毛巾擦了擦头发上的水珠,动作实在是太随意了不得不让原本专心看着电视的沈巍分出神来皱着眉头看着赵云澜。


  沈巍看着赵云澜的表情有点复杂,他欲言又止的表情看得赵云澜一头雾水。


  怎么,现在连开个玩笑都不行了嘛?


  “赵云澜,我随时活了上万年。但事实上还没发过情,还不算是成年龙。"


  “............"


  赵云澜明显还没从这个一米八大个子的男人所说的话中反应过来。


  先别说成不成年,惊不惊讶的事了,重点根本不是在这个点上吧。


  赵云澜是在几天前发现他的沈巍龙爱上了看电视的。


  他一只活了上万年的龙,不会用任何的科技产品,却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被赵云澜教会了如何遥控器打开电视机。


   一开始,赵云澜并没有太注意沈巍的日常活动。


  一直到沈巍的行为渐渐地越来越不对劲,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小巍,你找什么呢?"


  那一天,沈巍刚关掉电视,就匆匆忙忙到一旁桌子的抽屉了寻找着什么。


  他找了半天都一无所获,赵云澜看着他皱眉头的样子,好奇的问了出口。


  “时光机。"


  “............"


  那是赵云澜第一次对这世界深感疑惑的一天。


  他就不明白了,眼前这个聪明绝顶的男人,严格来说是男龙,究竟为什么会比一个小孩子还单纯。


    "你刚刚都看了什么戏?"


  赵云澜语重心长的忍着想揍人的冲动接着问。


  “多啦A梦啊,那只圆鼓鼓,肚子上还有个小口袋,蓝色的狸猫。"


  “..........."


  那是机器猫好吗。


  这还是一开始的时候,接下来的连续几天,赵云澜几乎都被沈巍无厘头的言论给萌得一脸鼻血。


  不,是气得吐血。


  “哎哟喂啊!"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某一天,无所事事在家享受着难得的假日的赵云澜重重的踢到了床脚,脚指头瞬间一阵疼痛。


  “怎么了?"


  沈巍急急忙忙走出来的时候,便看到了赵云澜捂着脚一脸吃痛的表情。


  他担心的小眼神直盯着赵云澜,脑袋中却突然想起了什么。


  “你以后走路能不能看着点啊。“


  赵云澜冷不防的被沈巍突然无比严肃的声音给吓着了。


  他看了看沈巍皱眉头的表情,心里却因为被自家宠物深深爱戴着而变得甜滋滋的。


  那什么的,他这不是还好好的吗。


  这只小呆龙也太大惊小怪。


  “非要撞在我心上。"


  赵云澜得意没多久,就被沈巍下一句话深深的刺激到了。


  他被吓得差点都快把早上吃的早餐喷到对方脸上了。


  “沈巍,你给我说说你这几天又在胡乱瞎看些什么偶像剧了?"


  赵云澜莫名的有些头疼。


  "我看戏里的男主角对女主角说了这句话后女主角就很高兴,还说什么痛苦都没有了。所以我以为我这样说的话就可以减轻你的疼痛了....."


  沈巍看着赵云澜有些无奈的表情,以为对方不高兴了,自己也露出了一副委委屈屈的表情。


  赵云澜见他这幅德行,也被萌出了点笑意。


  他轻轻的拍了拍小黑龙的脑袋瓜。


  "确实啊,听你这么一说我的脚趾确实不疼了。但是小巍啊,这话你只能对我说,听见了没有?。"


  咱们特调处处长赵云澜的占有欲,从这一天起光荣的诞生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日常小剧场


  沈巍:云澜,这个四方形的东西好碍事,不如扔了吧?


  赵云澜:.......小巍,那是电视机....


  沈巍:电似鸡?那是什么品种的鸡?可以炖汤喝吗?


  赵云澜:...........


  就你这品种的,小傻鸡。


  隔天。


  赵云澜:沈巍,你老在电视上敲敲打打的,真想让我扔了它不成?(愤怒脸)


  沈巍:没有,我只是想打开电视罢了。云澜,这电视坏了,开不着。(皱眉)


  赵云澜:.....小巍,相信我,如果电视机坏了,绝对是被你亲手砸坏的。


  ——————————————————


  傻巍龙今天一样傻乎乎的!


评论(7)

热度(262)